不爱吃饭

分享追星/番日常
大部分图片来源于wb
社恐
📕:4251365909

一个自我介绍

作为一个脑回路新奇的小白我有资格在这里说我是真的不会搞什么格式啊!


首先之前混过的一些圈子里我同样也写过同人文,但是因为退圈就没写过了现在看看真的很尬,所以现在几乎不写不过突然的心血来潮可能也会写一两篇?但是文笔不咋地


虽然不写文但是也是会剪剪视频什么的虽然剪得也不算很好但也看的下去,只是有时候是真的懒,所以更新什么的真的就是随缘更了


我这个人有个坏毛病喜欢什么事物总是三分钟热度但是只要不讨厌在不远的将来又会再次喜欢上虽然还是坚持不了几天就又有新欢了,所以更新会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说不定这个自我介绍要发出去很久很久我才开始正经更新起来


是个学生党文笔真的不咋地,而且不太会写糖,刀也不太会写,只会写一些小小的日常,在线的时间也是真的很少


多平台活动,但很少上线


差点忘了,本人终极社恐点外卖电话都不敢接的那种,情绪化有些严重,所以哪天看到我发了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就不要管了,我大概过了一天就会删,并且会自我感觉异常尴尬


因为圈子比较广所以作品会有点杂,以后可能就更新的几个圈子:

(G)idle  MLP  名珂(会比较少


MLP的cp什么的暂时就只爱磕虹林檎,其他的现在有些磕不下去,看看以后会怎么样吧


暂时就这样啦,我们下次再见





二编:老福特真的闹心,发布的视频总是延迟,卡点都卡不上(;´༎ຶД༎ຶ`)!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